close
今日路線:MY HOME-光復水門-城林橋-柑園-鶯歌



在討論區看到DAHON同學會相約騎到鶯歌
還蠻心動的
因為鶯歌是我娘的故鄉
以往都是坐火車或坐車回去
從沒想過可以用騎車的方式
還蠻有新鮮感的

原訂和隊友們相約10:30在浮洲橋下
但因為alan從家裡載卡打車出門
由於不熟悉安裝
出門沒多久就發生卡打車連同攜車架掉落
好加在有熱心車友協助指導正確安裝法
alan才能一路安全到達我家
但也延誤了近一小時才出發
擔心隊友們在等候許久
和alan拼了命的往前騎
縣自行車道路況很差
最後索性延著水溝蓋騎
水溝蓋舖的高高低低
也不怎麼安全就是了
到達城林橋休息喝口水後趕緊出發
不然去鶯歌是吃下午茶而不是午餐了



午餐:彰鶯肉圓、阿婆壽司
卡打車則停我舅店裡
午餐才能安心享用
肉圓味道沒變 依舊好吃
壽司就soso 價格倒是很親民



吃飽喝足眼皮也重了
回程騎起來感覺特別累
再加上回程走大漢溪左岸
感覺明顯繞路許多
心理一直滴咕著
還有多遠丫
怎麼還沒看到新海橋
進市區後順道去車店調車
再到新埔捷運站拿洗鍊器
結束今天一天豐富行





gigi啐啐唸:
謝米妮媽借我們攜車架
還特別交代千萬不要裝在我的小白上
免得小白刮成花屁股
感激~~


我家辛苦的男丁
回我家後第一件事是
幫我清潔卡打車
我則負責看開票兼報票數
哈哈哈…
辛苦他了


台北縣的自行車道真的是出名的爛
一群不騎車的大官們想出
在自行車道舖磁磚的點子
騎起來ㄉㄧㄡˊ到不行
隔天都不想動
只想躺在床上休息
整個人ㄒㄧㄢˇ ㄒㄧㄢˇ






TM
:03:21'44"
DST:47.24
AVG:14.0
MAX:31.8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