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計劃週末上阿里山賞櫻
無奈今年氣候異常
櫻花邊開邊抽芽
蠻特別的景象
不過跟我的期待有些落差
我想看的是盛開的櫻花
所構成的櫻花鐵道景象
既然花況不好
油價又這麼高 還是省一點好
看看網路攝影高手們拍回來的照片就好


今日路線:觀山-大直橋-北安路-自強隧道-故宮-楓林橋



今天還多了一位伴騎小姐 kiki
前半段的路
上次騎中社時騎過
體力上還算ok
但從故宮開始一路上坡
我的T3載了kiki
明顯感覺到爬坡吃力
唉…愛它就不要有怨言

一路ㄍㄧㄥ過至善釣蝦場
最後還是忍不住下車小歇一下
alan則是沒休息的一路慢慢往前騎



過了這段最陡峭的坡後
後面的路算是比較輕鬆的



上風櫃嘴的關鍵右轉



抵達楓林橋
這次alan和我相差4分鐘



休息過後alan提議再往風櫃口方向騎看看
不過我騎了0.8km就放棄了
載了kiki的我戰鬥力明顯銳減
alan則是騎到萬溪小吃部回頭
天色已晚又開始飄雨
再加上他的車沒照明
還是回頭來的好







TM
:02:02'44"
DST:25.92
AVG:12.6
MAX:32.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