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今天的計劃是去看自行車展
看完有時間再去河濱騎卡打車的
但天氣好的不像話
不去騎車似乎很浪費
隨口問了alan確定要去看自行車展嗎?
Alan說那我們去騎車吧(alan真了解我)
我又問 要去那騎丫
他語出警人的冒出中社二個字
說真我有些嚇到
畢竟平常騎貫了河濱
依照我現在的腳力
中社對我來說似乎還是有些吃力

 
 
今日路線:觀山-大佳-大直橋-自強隧道-至善路-中社路-公車迴轉處
自強隧道都很平坦
右轉至善路開始一路爬坡
這時車好不好騎馬上就看的出來
Alan被我遠遠的抛在後頭
 
 
 
從觀山一路騎到外雙溪橋休息
準備進入今天的重頭戲-中社
 
 

這隻小黃狗從外雙溪橋開始
一路陪著我們騎上中社
只有中途我們休息一次時
它變心跟著其它車友
不過沒多久就馬上歸隊了
 
 

終於騎上中社路底公路迴轉處
Alan和我相差5分鐘抵達




不過要頒個勇腳獎給alan
他騎了一台古董捷安特上山
外加變檔不順
 

 
公車迴轉處旁的有二顆櫻花盛開
沿途也有少許的櫻花開
邊騎車騎賞花


 
 
gigi啐啐唸:
我習慣騎車時會帶件風衣
不過常常是背著出門又背著回家
這次風衣發揮它的功用性
下坡速度快 風大
穿上風衣剛剛好


至善路是個練腳力的好地方
討論區裡有前輩提過
至善路多練幾趟
可以準備上風櫃嘴了


騎上中社我就己經氣喘噓噓了
而且還是沒有包袱的狀況下
家長你確定要從淺水灣騎到天元宮嗎





TM:02:09'12"
DST:27.52
AVG:12.7
MAX:33.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