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很久的朋友
一定還記得多年前
我曾經載牙套矯正的那段日子
算一算應該是6年半前的事了吧 

最近的我心中又燃起二次矯正的念頭
可能大家都會問我為什麼還要矯正ㄋ
不是矯正過了嗎?你的牙齒很整齊丫?
其實這一切都要怪自己
當年拿下矯正器後
沒有好好的載維持器
只因為維持器吞口水時的不舒服
我現在也必須為那不舒服付出點代價 

前些日子在吃一碗泡菜冬粉時
用筷子夾起冬粉想用門牙咬掉時
盡然發生咬不掉的現象
讓我受到很大的挫折
之前我就發覺門牙咬肉會有咬不斷現象
尤其是排骨 

這陣子仔細觀察自己的門牙
還拿出以前的照片比對
發現調整後的牙齒跑掉了
天丫~~怎麼辦才好
我還要不要再做第二次的矯正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