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選舉結束了
終於可以遠離口水戰
520以後可以不用再看到阿扁在電視上
說些五四三的話
總統交捧給誰 
是台灣2300萬人民選出來的
不是你阿扁說的:「520我是要交棒的人,我如果交給一個新總統,說有美國永久居留權,我這個棒子怎麼交得下去?對台灣這塊土地沒信心,對台灣國家和人民不夠忠誠,還有雙重忠誠的問題,你說我怎麼交棒?」

我生長在台灣
也熱愛這塊土地
我不願意讓台灣繼續沉淪下去


gigi啐啐念:
我的耳朵終於可以清靜
以後不會再聽到我媽邊看新聞幫唸….
藍天解救了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