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二天Alan都要加班,天氣也不好,而我爸我媽這二天也都很忙,每天都有活動,所以家裡都只有我和kiki,二個當宅女,還好有一些片子可以讓我解解愁,不然可是會悶壞了。

自從公司中午禁訂外食開始,每天中午要吃什麼前一天就要先想好,一個禮拜五天,而我媽也不可能每天幫我們帶便當,所以我都會買一些加熱就可以吃的產品,例如:好煮藝義大利麵、阿舍乾麵、米漢堡、小麵館..等,不過總有吃完或吃膩的一天,而最近便當常出現的則是炒飯(每週一次),但..當然不是我炒的啦,一定是去外面買的,今天正當我在想明天的便當時,想到沒用完的炒飯素,不如我來弄個炒飯吧~

不過不曉得那根筋不對,明明知道自己不太會用大同電鍋煮飯(內鍋的水永遠抓不準),但又貪圖方便,捨棄了電子鍋煮飯,這可好啦,煮出來的飯軟過頭了,連帶炒出來的飯,都快變咖哩燉飯了到底一杯米要放多少水在內鍋?有沒有是大同電鍋的達人可以教教我丫?最後也請大家推薦一些好吃的加熱產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