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愛逛日系超市的我,總利用週年慶期間,採買些新鮮貨;最近早餐做的勤,買罐果醬換換口味吧。

第一眼看到,就被罐子吸引,坦白說要不是手上有禮券,一罐199元的果醬,實在是買不下手,所以刻意選了在台灣少見的無花果及綜合莓口味;好媽媽強調純天然,所以不會像市售果醬加了許多吉利T,而且還吃的到果肉。

上google大師查,發現最近HOLA在特價,限橘子、杏果二種口味,每罐129元,有興趣的冰友們,可以去瞧瞧。





Bonne Maman 是法文「好媽媽」的意思。

瓶身上的標籤是這樣寫著:法國最暢銷的果醬,美國進口高級果醬第一名。採用法國普羅旺世最新鮮水果精製而成,純天然的質地,再再得到國際食品大獎之肯定,及世界著名航空公司頭等倉,五、六星級飯店主廚之採用。數十年來堅持不變的媽媽私房小廚瓶身,得到最頂尖饕客褒為扎實不虛華的極致評價!「卓而不華,大器蘊涵」!並強調「純天然水果製成,不含色素及任何添加物」

◎純天然水果製成,不含色素及任何添加物!
◎口味:無花果、草莓、藍莓、綜合莓、杏果、橘子、覆盆莓、黑苺、櫻桃
◎保存方式:因不添加防腐劑,開瓶後請冷藏!並請盡速食用。
◎重量:370公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