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把拔說要幫我拍張美美的照片
     要我乖乖的坐好來



咦~怎麼大家都圍著我丫



這麼多叔叔阿姨在看
     有些小害羞說



擺個我最在行的歪頭pose


一開始只是零星的路人
路過時說『好可愛』
我們也沒太在意
繼續認真的幫kiki拍照
拍著拍著覺得背後有股熱意
轉頭一看
哇靠~~這麼多人圍著我們
這怎麼回事丫









kiki當麻豆好一會後
大家好像沒有想解散的意思
還會陸續換批咧
照完的離開馬上有人卡位
宛如一場小型見面會
而我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等我家小妞
最後就在kiki坐不住跑開  才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