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:您好,xx家商
A:請問昨天是誰打行動給我
我:不好意思,我這裡是XX家商
A:我知道是XX家商
我有一個姪女今年報這邊
那是誰打電話給我
我:那請問您姪女的聯絡老師是那一位
A:第一次是和x老師接觸
上星期也有人打行動給我沒接到
後來回call問x老師有什麼事
x老師說不是她打的
這次會不會又是上星期打行動給我的老師打的
幫我看看是那位老師打的
我:不好意思,因為學校老師太多我不清楚到底是那位老師打給你的
一般都是您的聯絡老師會和您聯絡
會有其它老師打您,我這邊就不知道了
A:那你幫我轉x老師
我:好,您稍等
不好意思,那邊沒人接聽
您稍後再打
A:妳根本就沒幫我轉嘛
我:小姐,我真的有幫你轉,那邊真的沒人接
A:我明明聽到妳是把電話放在一旁
我:小姐,您怎麼這麼說丫,我真的是有轉
A:好啦~好啦~(結束)

一早就接到這種鳥電話
真是一肚子火
好心轉過去
又被對方說沒轉
是怎樣丫
你是有順風耳ㄇ
最好妳是能聽清楚點
不要亂誤會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