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是Alan聽人說不錯去的
我們大概在pm8:20左右到
我先下車問要等多久(店門口還有人在等)
小姐說大概要等到8:30-9:00
就等吧
等到約8:45終於輸到我們了
進去後  我先去晃一圈
火鍋料很豐富
還有很多種水果、蛋糕
調味料區裡除了滿滿的蔥外(貴到嚇死人的蔥)
還有吃到飽火鍋店裡很少有的蒜
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桔子醬
(當時覺得怪so沒有用 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是用來沾肉片的吧)
冰品區則有杜老爺冰淇淋、古早味冰棒、捧捧冰
這家還可以自己外帶飲料
很多人都到附近的7-11買大罐飲料進去

我們點鴛鴦鍋(麻辣+白湯)
它還有咖哩鍋
看別人吃好像不錯(我們點鍋時沒注意到有咖哩鍋)
麻辣鍋一點也不辣 也沒什麼味道
鴨血也是沒味道而且有一股腥味(我試了二塊都是這樣)
火鍋料倒是都很新鮮也不錯吃
它的大腸是有先魯過的魯大腸 很好吃
蛤蜊很新鮮很大一顆 但是煮起來就是很小一顆
值得一提是它有茼蒿 而且也是無限供應(我有遇過久久才供應一次or乾脆就不供應的店)
愛吃茼萵的我 吃了不少
整體來說
最大的敗筆 就是它的麻辣鍋
不然加上它的火鍋料



第一手麻辣火鍋
台北市民權東路28
2562-3776
pm4:00~am8:00
假日300外加一成服務費



arrow
arrow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