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訪小江,但遲遲沒機會介紹給大家



我敢說小江的食材是最新鮮的
但如果你是喜歡『正宗』日本料理
那帶有點台味的小江就不適合你

活帝王蟹,一隻可做2~3吃,約5000元。


加拿大海膽750
海膽大又厚,而且鮮甜,再搭配上海苔、蔥花或紫蘇葉,人間美味。


烤帝王蟹腳1000元
烤的彈牙多汁,還帶有海味,小江的帝王蟹腳都是用生的,不是拿一般坊間煮熟的。


烤九孔@70
每次必點的,九孔烤的鮮嫩多汁,撒上特製胡椒粉,最後再加上特調沙拉醬。


烤牛肉串@120元
牛肉刷上薄薄一層醬汁,但吃的出牛肉的原味,而且熟度抓的剛剛好。


花壽司
今天沒有我最喜歡的烤飯團,只能退而求其次囉~



今天因為是慶生,所以沒有預算上限,這頓飯吃下來要2600元,雖然沒有三井的精緻,但吃的出是真材實料。

後記:
吃到最後,店裡的客人較少一些,老闆索性坐下來和我們聊天,看我們有喝酒,還招待每人一碗味噌湯,說是給我們醒酒的【明明也才喝一壺清酒】,聊著聊著才知道,它們搬到新址己經六年了,有這麼久囉【我們是一路從小店吃到現在】,老闆發現是老客人,而且是來慶生的,馬上招待一顆大鮑魚【忘了拍照】,說是新鮮鮑魚去滷的,據說一顆要賣300元,真是賺到了


小江日本料理
電話:(022515-0236
地址:台北市合江街69-3
周一公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