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被派去桃園縣政府開會
搜尋網路地圖後
感覺自己開車去有些難度
還是坐火車轉公車來的實際點
勿忙的來到火車站
買了票 好心的售票小姐
還特別告訴我『火車快來了 妳要走快一點呦』
小跑步到剪票口
把票拿出來給剪票員
剪票員卻說:麻煩請走驗票匝門【心想 都在來不及了 還分什麼匝門】
原來我手上的票是磁卡車票
回程時學乖了
走驗票匝門
票才剛被機器吸進去
機器就B B的響起
原來我又走錯了
我的票非磁卡車票
麥軋~一樣都是在櫃台買的
也一樣大張 怎麼還有分丫
是我太久沒坐火車
變遜了嗎?
但一天裡能走錯二次
還蠻糗的


Gigi啐啐念:
經過這次 我學乖了
以後拿到票的時會先看票的背面
確認是磁卡車票或紙卡車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