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騎卡打車變成我和Alan
每週固定的休閒活動
只要是天氣許可
就能在河濱看到我們的踪影

氣象預報說這二天天氣不穩會下雨
但一早起床就看到大陽高掛在天上
腳不免癢了起來
打電話叫Alan起床
順便討論今天去那騎
大佳段車不多 又有大片草坪
對它有下不錯的印象
就決定今天的路線 觀山-大佳-美堤-觀山
 

礙於kiki阿嘛特別交待
洗過澡了不要再帶去草坪玩
所以kiki沒跟到
也因為沒帶它
我們騎的速度更快
平常都是配合它的速度騎
擔心它跑太快腳會受傷(我知道狗天生就很會跑 沒辦法我純粹是當媽的擔憂)

每次騎大佳段都會有新發現
這次是發現工人在整理波斯菊花田
己經有幾朵開花了
應該再過二週就有一整片的波斯菊
就在我們看拉拉接飛碟正過癮時
一大片烏雲往我們這飄過來
而且馬上變天 飄起小雨
只好迅速的往橋下移動躲雨
躲著躲著叫了杯拿鐵+厚片功克力
咖啡也喝了差不多 厚片也吃完
但雨好像沒有要停的意思 時大時小
Alan只好穿起我的風衣 冒雨騎回觀山
開車來接我和titi
真是辛苦他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