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臉上一直被大大小小的斑困擾著,特別是右臉頰有塊約一元大小的斑;很久以前就告訴自己,三十歲時我要去把臉上斑雷掉,也因為今年騎腳踏車騎的很瘋,讓斑加快增長了,所以決定提早進行雷射除斑,原本想就近到黃瑛超的,但左想右想,還是決定先到長庚詢價,網路上李美青醫師評價不錯,剛好她的門診時間有星期六早上,就這樣按照預約掛號的時間看診,經過咨詢,醫生說全臉斑+痣要七張小朋友,心理暗自竊喜,呵..比我預期的便宜,醫生問要今天做嗎?噗....從來沒想過門診當天要做的,想想今天不做,下次還是要專程來一趟,而且這個週末也沒安排活動,好吧~就今天。



1:30到美容中心櫃檯報到,填寫手術同意書,到美膚室洗臉(FORTE潔面乳,不錯用喲~),護士小姐帶我到攝影室拍照留存,之後回美膚室上麻醉藥膏,上完藥膏小姐會拿鏡子給妳,確認藥膏是否都上均勻,確認無誤後,就是漫長的等待,還好大廳旁有一小間一小間的休息室,提供電視及第四台,陪我渡過漫長的四小時。



5:40護士終於喊到我的名字,我是今天美容中心倒數第二位的患者,李醫師先幫我用
鉺雅鉻雷射痣,過程中會聞到一股燒焦味,之後再帶我到隔壁房間,用銣雅鉻雷射斑,在雷射的過程中李醫生還跟我聊天,減輕我緊張不安的心,整個臉就屬眼睛週圍最痛了,雷射結束後護士帶我回美膚室冰敷十五分鐘,再幫我上藥貼人工皮,並告訴我傷口要如何照顧;當我再度出現在小黑面前時,他直問我『妳還好吧~會不會很痛』,我明白他是心疼我,他一直覺得好好的一張臉,會什麼要弄傷它,我只能說女人嘛,都很愛美的。


Gigi啐啐唸:
大醫院果然是專業分工,每個流程都有護士做專業的解說,讓病人感到安心,雷射美容的機器也分開在一間間的小房間裡,不像有些診所,把所有的機器都擺同一處,大醫院費用也不會比診所貴,但遇到像李醫師這種病人很多的醫生,就要花些時間耐心等候。 




延伸閱讀:

CHUANx2長庚雷射除斑手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