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當伴娘是三年前了
上次為了當伴娘花了不少扣扣制裝
當天一早還跑去美容院ㄙㄟ豆
這次當伴娘想說自己簡單化一化就好了
再請新秘幫我弄頭髮
沒想到當天新秘看不下去
新秘問我妝都化好了嗎?
我點點頭
她又再問我一次
全部都上了嗎
我再次點點頭
她又問我等會訂婚儀式我要忙什麼
我搖搖頭
那妳等一下就留下來 不要出去好了
我幫妳ㄙㄟ豆ㄙㄟ豆
經過新秘的ㄙㄟ豆果然不一樣
好像變了一個人
自己都快認不出來了

化妝前




化妝後





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
我承認我是個懶女人啦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