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的年度大活動,終於在週五落幕,這段期間,小黑可說是比沒帶班還辛苦,以前是教一個班,現在變n班,教到嗓子都啞了,感冒也一直未能全癒,雖然週末還蠻想再去找尋桐花蹤跡的,但還是讓小黑睡飽一點卡重要。畢竟他也算是靠嗓子吃飯的。

不看桐花,改看螢火蟲吧~~找尋傳說中的螢火蟲秘徑。

下午四點多出門,先去秘徑繞繞,這才發現原來這條路上也有不少的桐花,看來明年不用跑遠,來秘徑附近看就好了啦!!

時間還很早,先去花園新城散步兼溜狗,社區裡不時傳出鳥叫蟲嗚聲,能住在跟大自然如此接近,還真是幸福;天氣實在些炎熱,買杯飲料順道跟一旁的水果攤老闆娘打探,社區裡最佳賞螢地點。果然就如同老闆娘所報的,而且沒什麼人,看來知道的人不多,後來轉往傳說中的秘徑,很可惜的沒找到,其實就已經在那附近了,但就是沒看到里長提供的線索三:路旁會停滿車子,大概都去過母親節了吧,沒人想來看螢火蟲,而我又沒把里長的電話帶出門,殘念。

不過好加在今天還是有看到螢火蟲,而秘徑就留著明年再來尋找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