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日來的午後雷陣雨,使得學校高壓電遮蓋工程延後一天,一早進辦公室時,才發現黑壓壓的一片,這年頭工作一切依賴電腦,沒電就等於無法工作,也只好將辦公桌好好整理一番,經打聽後確定下午四、五點才會供電,好不容易熬到中午,小老闆終於開口說下班,意外的賺到半天。

回家用餐後,想趁著下雨前到環球的大創買整理盒,卻意外的遇到丫婷、君儀,三個女人碰在一起,先是到Mister Donut來個下午茶,再到三樓逛逛,原本只是想買件騎車穿的長褲,這一逛買的可多了,先是在NET買上衣,又到佐丹奴買了肖想已久的長褲。

可以很正式,也可以很休閒的長褲【原價1200打6折】



這件八分褲,伸展性很好,膝蓋的地方有加寬,超適合騎單車時穿【原價990打8折】



這件超短褲,屁股有修飾的效果,最適合我這種大屁股。【2件699】



Gigi啐啐唸;
最近百貨公司都在做最後折扣的促銷,超心動的,可是好怕一去百貨公司,購買的欲望更強,到時候小朋友一一出走了。


【圖片來源】
佐丹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