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發麵包文,這篇純粹是想將配方做個記錄。

..有年紀了,腦容量小,不留下點記錄,怕以後想再做,失敗的機率會升高不少。

 

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l 15 Wed 2009 13:26
  • 中獎

kiki最近不愛吃飯 有一餐沒一餐的

飼料放在碗裡不吃 一顆顆拿到它嘴巴前餵食就吃

就連平常最愛的水梨、吐司都是咬了就丟地上

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沒po麵包文,大概會有人誤以為我已經把麵包機打入冷宮了,其實..是一直都有陸續在出爐,只是沒什麼動力寫文,另一方面都是做一些舊口味,也就不需要再做記錄了,而且最近我媽迷上做吐司,所以基本款,根本也輪不到我。


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學校的年度大活動,終於在週五落幕,這段期間,小黑可說是比沒帶班還辛苦,以前是教一個班,現在變n班,教到嗓子都啞了,感冒也一直未能全癒,雖然週末還蠻想再去找尋桐花蹤跡的,但還是讓小黑睡飽一點卡重要。畢竟他也算是靠嗓子吃飯的。

不看桐花,改看螢火蟲吧~~找尋傳說中的螢火蟲秘徑。

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芬姐上週熱情的邀請我,參加娃娃屋所舉辦的演講,主講人是吳娟瑜,當下也沒想太多,很爽快的答應,直到演講當天才問芬姐,演講的主題是什麼,是關於『親子』,ㄜ~我好像答應的太快了,我又沒結婚,更別說是小孩子了,出門前還在猶豫是不是該找個理由搪塞落跑不去,還是應著頭皮去聽ㄋ?

後來想想,沒有人天生就會做父母,孩子的教養課題遲早要面對到,想要做個稱職的父母,還是必須從有準備當父母開始。

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直想突破目前的現況,很想利用麵包機試做其它的東西,就自以為很聰明的,選了一個覺得很簡單的饅頭,結果什麼叫『吃緊弄破碗』就如同我現在的寫照


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應讀者的要求,先推出【小P-NO.6】。

為什麼說是斤斤計較ㄋ,其實是昨天已經做過湯種吐司,不過因為湯種與主麵團的水比例不對,導致一整個大失敗,最後只好整顆拿去餵豬【還好我是用一般高粉,不然會很心疼ㄟ】

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早餐的南瓜核桃吐司,深受好評,老媽要我出門前,再幫她做一顆,噗..吐司都快變成我家主食了啦!!


palmsp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